close

時間:2011/03/16
地點:迦南園 - 青海店

那天我和伊拉拉決定了很久,終於決定去吃這間想吃很久的店
雖然同行的有人不太想吃火鍋,但我們可是肖想很久了耶!!!
所以不管他就走囉 ~

不過我要先說,這篇的照片並沒有很多...
因為現場的狀況一團亂,所以我也沒什麼時間拍照就是了...

我們事前就約好時間去吃,所以有提早3天訂位
不過迦南園的生意非常好,我們打去的時候,也只能訂到8點的位置了...

雖然時間有點晚,不過為了吃,大家還是忍耐點吧!

原以為就按照各自的步調,8點現場集合就好,
誰知道到了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吧,訂位的同學接到了電話說可以提早到5點
因此一群人就4點半下課就匆匆的往迦南園衝了。
到了現場進去了才發現,我們跟人併桌了.....

但是區區的併桌,怎麼可能打消我們吃到飽的念頭呢?
(更何況都到現場了)

所以~ 在點了基本的牛肉、豬肉等東西之後,最先上來的就是這個:龍蝦沙拉
這個帶點芥末味,但是超好吃的啦!!
這是我那天吃了三碟的東西(欸

 

再來一張,因為我真的很愛吃這道。
可能因為他不用煮 (?
 
 
接下來是白毛肚,說實話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生物...
只能粗淺的了解這是海鮮 (大概吧...
但是吃起來很Q
所以我也默默的吃了兩盤...
 

 

海參耶~
是我妹不敢吃的生物之一,可是我照吃不誤
 

 

這個超重點了!!
據說是來迦南園必吃的活蝦!!
來的時候還有一個蓋子蓋著,小心蝦子跳出來喔~
 

 

接著是兩盤牛肉,但是由於我不吃牛,所以吃起來怎麼樣就要問我同伴了...
不過據說...超、級、油!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,我前面有打了「豬肉」吧?
可是為什麼都沒有出現呢?

我也不知道啊!!!

他們的出菜我幾乎可以肯定有問題啊!!
我點了兩種豬肉,第一輪沒上我可以當他還沒進入狀況
第二輪再接再厲又點了一次,他也有重複點菜內容,可是一樣沒上...
第三輪不信邪,硬是要點我那消失的豬肉,誰知道他還是神隱去了....
就這樣來到了最後加點,我終於忍耐不下去的跟他關心了豬肉的下落
所以我的兩盤豬肉....在最後加點的時候出現了....

我只是想吃盤肉而已有那麼困難嗎?
豬肉好不容易出現我總要盡責的把他吃掉
但就在我努力的吃到剩下一片肉夾起來就好的那個魔門特
服務人員靠近了我們說:「你們的用餐時間到囉,現在幫你們收桌 ~」
然後其他的服務人員就瞬間把桌上的東西交疊、火速的整理起來
想當然爾,我的肉片在火鍋湯頭裡和收拾的廚餘一起載浮載沉了....
別了~ 我坐兩個小時才等到的肉片 ( 掩面

結帳的時候晚餐一個人含服務費是395元,迦南園不提供刷卡服務
不能幫你分開結帳喔~
(就算你拿現金請他找你5元,他還是會叫你整桌的錢一起拿來)
所以請要去吃的人自備零錢比較方便喔~

P.S:最後加點完之後,桌上就會被放一個寫著「最後加點」的牌子,
        滿兩小時就會被強制收桌,所以要吃的話要抓好時間點。

整體而言我吃的還蠻不開心的...
除了豬肉以外,其實還有蠻多東西沒出現的
可是我整個注意力都被神隱的豬肉吸引過去,所以也無暇注意其他菜了

最心酸的是,走出門口以後,
還被同行的老師說:「你今天是來吃火鍋料的吧!

所以...
整體評價而言...

 
服務:★☆☆☆☆
裝潢:★★☆☆☆
食物:★★★☆☆
飲品:★★☆☆☆

題外話:我給迦南園服務1顆星的時候,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之前Jane&Tony的老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我竟然給迦南園1顆星啊!!!! 好想回去把Jane&Tony的服務改4顆星!!!


餐廳:迦南園
地址: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46-15號
電話:04-27069666
營業時間:11:00-15:00,17:00-23:00,週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艾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